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 数据注解 验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7 19:06

使用 code first 模式建模,Email 属性是一个电子邮箱,在数据库中可以为空。

给Email 属性加上RegularExpression正则验证,在保存数据的时候即时 Email 为空,同样会

执行这个正则验证,导致数据无法保存。现在想实现 如果 Email  属性为空的时候不验证,在 Email 不为空,有值的时候进行数据验证。求解该怎么做?自定义验证方法是不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BoyLife的主页 BoyLif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12-27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的,自定义一个就可以了。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zhangkai2237/archive/2012/12/12/2814825.html

收获园豆:7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3-12-27 17:12
其他回答(1)
0

可以自定义写一个

收获园豆:3
小兵程序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12-27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