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一种html编辑软件能同时具备这些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8 12:47

自动生成css后代选选器,这样我们就不用一个一个去手动打了。

当我们选择一个元素后能帮助我们快速定位到作用这个元素的css代码,这样改代码比较方便。

yeopp的主页 yeopp | 菜鸟二级 | 园豆:319
提问于:2013-12-27 1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啊,都是用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来看的

奖励园豆:5
ThreeTree | 小虾三级 |园豆:1490 | 2013-12-27 23:03
其他回答(3)
0

试试浏览器的调试功能。谷歌 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12-27 22:01
0

火狐浏览器可以试试

java小农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12-28 00:39
0

开发着工具都可以,按F12就出来了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3-12-28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