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中如何弹出一个类似模式窗口的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8 14:31

就是像百度登陆弹出层后,层后面的内容是不可点的

慕容枫的主页 慕容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3-12-27 2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估计是一下子没想到,其实很简单,用一个很大的透明div覆盖整个窗口,就可以达到效果了,这样你就点击不到任何东西了。而且可以调节透明度,进而实现模糊效果,但是登录框还得在透明div上面。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将登录框作为透明DIV的子元素,还有一种设置属性z-index高于透明DIV的z-index

奖励园豆:5
ThreeTree | 小虾三级 |园豆:1490 | 2013-12-27 23:00
其他回答(3)
0

用  JqueryUI 的Dialog插件就OK了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2-27 21:15
0

如楼主所说,用jquery ui,jquery easyui,ext 等来实现弹窗,如jquery ui和jquery easyui使用起来,基本差不多

秋壶冰月 | 园豆:5457 (大侠五级) | 2013-12-27 21:43
0

http://www.planeart.cn/demo/artDialog/index.html这个还不错,可以试用下...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12-28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