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Action单元测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5 09:09

怎么解决 MVC Action 单元测试  加在Controller上的的身份过滤器不执行的问题 

BoyLife的主页 BoyLif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12-27 2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log.csdn.net/xinsiyu2008/article/details/4733186  你可以好好看看这篇文章,或许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5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3-12-30 18:12
其他回答(1)
0

因为过滤器是上一级的东西,

你可以模拟上级调度的程序,直接反射出过滤器,然后先执行过滤器,再执行Action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3-12-28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