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连接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4 10:02

一个学生表Stu(id,name,StuNO)

一个成绩表Sco(id,StuNO,score)

两个表通过StuNO学生编号关联。一个学生有多个成绩,现在想在结果中查出满足成绩大于60小于90的学生记录,结果中的学生记录每个学生只出现一次,不要连接后出现N个相同的学生记录。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12-28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query = from c in Stu

                  where (From e in Sco

                               where e.Score>60 and e.Score<90

                              Select e.StuNo).contains(c.Stuno)

                  Select c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3-12-28 09:46
其他回答(1)
0

一楼的回答应该差不多吧。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3-12-28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