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DO.NET Entity Framework高手求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6 13:21
加载实体数据模型工具包时出错。无法加载实体数据模型工具包。结果为-21470214891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12-28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体框架坑多、性能一直不佳,'天天'有人在问-----这是哪里出了问题.

试试别的吧.http://www.cnblogs.com/humble/p/3415506.html

收获园豆:10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51 | 2013-12-29 16:05
其他回答(2)
0

你应该详细点,把你的错误进行截图附上代码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3-12-28 10:13

错误就是我描述的部分

支持(0) 反对(0) 新麦穗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12-28 10:21
0

应该将截图贴上,你现在就一个结果为-21470214891,没法确定是那里的问题!
1.要尽量将错误问题描述清楚(最好有截图)
2.将代码贴上

秋壶冰月 | 园豆:5677 (大侠五级) | 2013-12-28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