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获取移动宽带的客户端IP时非常诡异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4 15:42

ASP.NET网站的代码

1 var ip = 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UserHostAddress;

用这个方法获取电信宽带的客户端IP一切正常,与客户端访问ip138时的一致。

而到了移动宽带客户端就悲剧了,移动客户端访问ip138的IP与所在地都是正确的,且IP不重启路由器是不变的,
但是访问我的网站,几乎是每10秒变了一次IP,而且都与IP138的不一致,如果是移动宽带的大侠可以试试。
http://60.190.113.22:8089/

这是为啥呢?登ip138、ip.cn、ip.chinaz显示的都没问题。。唯独登我的那网站IP不一样。。。难道还有别的方法获取客户端IP吗?
http://www.cnblogs.com/blodfox777/archive/2008/07/21/1247447.html
用了这里的所有方法了,还是老问题。。。悲催的移动宽带

IP党的主页 IP党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3-12-28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与你的网站所在机房的网络有关

收获园豆:8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08 | 2013-12-28 11:14
其他回答(1)
0

正常,铁通跟你的差不多,IP全国漫游

收获园豆:20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12-28 2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