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7.5 加上主机头就无法通过IP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8 12:44

描述:在操作系统WIND2008 R2  IIS7.5  上添加了主机头就不能通过IP来访问,要通过IP访问就把主机头删除。

 

问:1,哪里可以设置他们可以同时存在的情况就像在IIS6里面,可以同时通过IP和主机头访问。

2,或者IIS7.5只能是允许一种情况存在。

markzzx的主页 markzzx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3-12-28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再添加一个IP绑定试试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510 | 2013-12-28 11:20

谢谢,是这样的。

markzzx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3-12-28 12:20
其他回答(1)
0

打开系统盘

2.打开文件

添加匹配,试试看。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3-12-28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