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反编译以后,发现CS文件无法和原来的ASPX文件融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9 00:22

如题,就是我用ASP.NET的反编译工具,然后编译出来的结果是一个工程,里面只有CS文件,我现在想把CS文件加入到以前的那个ASPX文件中去,但是发现没法加,请问这个怎么办?

如上图所示,最好能从DLL反编译的工程里批量导入,有爱什么方法吗?

问题补充:

这里是反编译出来的CSPRJ里的文件,就是对应上面的ASPX文件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0814936/how-to-put-cs-file-into-aspx-file-in-asp-net

我已经把问题放到STACKOVERFLOW了,还是没人知道啊?

KMSFan的主页 KMS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3-12-28 2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复制CS代码片段到同一文件夹下,然后把CODEBEHIND改为那个CS文件就OK了,

KMSFan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13-12-28 22:10
其他回答(1)
0

你用的啥子工具反编译的。。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5-19 2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