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状态保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1 11:20

ASP.NET中的状态保持求讲解!!!多谢...

Crazy Struggle的主页 Crazy Struggle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3-12-28 2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Cookie\Cache,总有一款适合你

http://www.cnblogs.com/lin714115/archive/2013/04/07/3003643.html

文章参考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12-29 09:19

总结的挺好的!!!学习了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01 11:18
其他回答(3)
0

你是说session是吧,自己百度吧

http://kb.cnblogs.com/page/71816/

用cookie保存信息也信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3-12-28 23:40

恩,明白了!!!

支持(0) 反对(0)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01 11:18
0

还有query strings 也可以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30 10:08

恩,谢了!!!

支持(0) 反对(0)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01 11:19
0

状态保持本质上就是服务器把要保持的数据传到客户端,

客户端在下次请求的时候,再把状态数据发回服务器.服务器根据回发数据来判断本次请求的状态

其实只有3种

1.querystring 2.cookie 3.隐藏域

不懂的话可以分辨google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3-12-31 09:50

呵呵,多谢!!!

支持(0) 反对(0)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01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