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strom如何设置保存文件的编码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9 15:02

今天在敲代码时,发现想要在界面上弹出几个汉子,乱码了,想该成那种保存后,默认就是UTf-8格式的,怎么设置啊,大神们帮帮忙呢?

思思博士的主页 思思博士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13-12-29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般在方法的重载里有一个编码参数可以选

奖励园豆:5
Cherbim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3-12-30 15:07
其他回答(1)
0

右下角有的选

如果我们就在街角相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0-08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