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能帮帮我呀,在创建ADO.NET实体数据模型时报错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0 13:54

 

请问哪位大哥,大姐,兄弟姐妹们知道咋办啊??

谢谢啦

Baby爱薇儿的主页 Baby爱薇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3-12-30 08: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

Baby爱薇儿 | 初学一级 |园豆:66 | 2015-01-10 13:53
其他回答(4)
0

重新安装

收获园豆:10
月明时勤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3-12-30 09:13

我这个也是重新安装完,没重装前是mvc不好用,但是ADO.NET实体模型还好用呢,重装完 MVC好用了,但是这个不好用了。 重新安装是系统还是VS??

支持(0) 反对(0) Baby爱薇儿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3-12-30 09:19
0

看起来有点像 Data.Entity.Design程序集版本问题啊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2-30 09:26

老大别光说什么原因啊,能不能告诉下如何解决?

谢啦

支持(0) 反对(0) Baby爱薇儿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3-12-30 09:28

@Baby爱薇儿:  可以先试试 在 NuGet中把版本更新,或者给VS 打个SP1 补丁,对于 VS的各种问题SP1补丁一般都管用的

支持(0) 反对(0)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2-30 09:31
0

NuGet 重新安装这个实体模型看看,看错误提示就是版本不对

|WinKi|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3-12-30 09:28
0

你是不是把项目里那个管理包的文件夹删了?如果不是NuGet问题的话建议重装.NET framework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12-30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