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线程死锁是否会跨越appdomain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2 17:06

我有一个程序,在运行很长时间后会发生假死,我想写一个程序来监视它,死了就重启。 我想如果能写在一个进程里就更好了,我想把监视程序写在同一个进程里的另外一个appdomain里,在其中一个appdomain发生死锁时另外一个appdomain会受到影响吗?

到底多线程死锁会不会跨跨越appdomain呢?

问题补充:

因为我的程序假死时间不一定,有时几天,有时十几天,所以不太好测试上面的问题,如果有理论依据会好点。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12-30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会,AppDomain 会隔离状态。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12-30 10:24
其他回答(2)
0

这样治标不治本

dudu | 园豆:38820 (高人七级) | 2013-12-30 10:00

解决它死锁的代价太大了,解决此问题我已经将程序全面结构改进多次,代码重写多次,花费近半年时间,但问题还是无法彻底解决。因为我的程序本身就不是一个常规的程序,很难避免一些意外的情况发生,时间不能漫无目的的浪费在这种折磨人的问题上。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2-31 12:18

@沧海一杰: 话说微软的操作系统多天不重启也会很容易死机。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2-31 12:21
1

本质在于你的程序设计中代码出了问题.

程序域只是一个安全的空间.

放一个进程中不同程序域还是一条船上.

需要保障此程序域的[启动者]必须正常运行.

而你的启动者又不能正常运行,

所以此方案是楼主的假想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3-12-30 11:42

我要实现的只是自重启功能,如果应用程序域是隔离的,那就不会什么问题,解决它死锁的代价太大了。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2-31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