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的serializeObject()方法序列化表单之后的input type=file的ID会有变化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4 18:04

<input id="KeyWordZip" name="KeyWordZip" type="file" class="inputText" />
这么个东西,包含在在 <form id="formDetail">里
然后
var data = $('#formDetail').serializeObject();
但是
$.messager.alert("提示", data.KeyWordZip);
的话,是undefined

如果是type=text就没有问题,是因为file的ID变了还是怎么回事呢?

混沌熊猫的主页 混沌熊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3-12-30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w3cmm.com/javascript/serialize-form.html   你看看这篇文章  获取对你有点帮助。

收获园豆:5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3-12-30 13:34
其他回答(1)
0

type= "file"  是文件上传, 你把代码都贴出来,看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data是对象,alert一个对象,肯定是undefined了。

生命Dè意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2-21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