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急救!sharepoint 站点添加虚拟目录,无法正常访问!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4 14:36

各位,我现在遇到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
我在sharepoint 站点中创建虚拟目录,取别名ss,并设置默认文档index.htm
访问的时候,出现:
http://IP地址/ss 提示无法链接,
http://IP地址/ss/ 此处多添加斜杠,就可以正常访问。

请问高手这是什么原因,谢谢了! 

问题补充:

在sharepoint站点中,添加虚拟目录,右击虚拟目录,选择“浏览”无法显示,而在一般站点,点新建的虚拟目录,选择“浏览”能正常显示。

FredTang的主页 FredT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12-30 1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原因不是很清楚, 不过一般sharepoint里面不会添加虚拟目录, 而是选择在sharepoint designer里面创建目录。

我因为一直担心那里的目录和虚拟目录冲突, 所以从来不敢再IIS里面直接用虚拟目录。

 

lz可以试试改用sharepoint designer去做。

收获园豆:40
undefined | 小虾三级 |园豆:698 | 2013-12-30 13:33
其他回答(1)
0

给sharepoint创建自己的虚拟目录, 一般在 _layouts 虚拟目录下创建.

收获园豆:20
SharePoint-ShareMyPoint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3-12-30 15: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