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每次开启VS2010时总是弹出此对话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0 13:53

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啊?那位大哥,大姐知道?

Baby爱薇儿的主页 Baby爱薇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3-12-30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vs

Baby爱薇儿 | 初学一级 |园豆:66 | 2015-01-10 13:52
其他回答(3)
0

NuGet 中 BootStrapPackge程序集版本有问题或是错误,在NuGet中更新应该就好了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2-30 13:57

我在NuGet中没找到这个程序集啊?我没用过NuGet,不知道如何找,求教,谢了。

支持(0) 反对(0) Baby爱薇儿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3-12-30 15:13

@Baby爱薇儿: http://kb.cnblogs.com/kb/143190/ 花下分钟 看一下,你就知道NuGet有多方便了

支持(0) 反对(0)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2-30 15:20
0

IDE拓展和更新那里 卸载和更新你选一个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12-30 15:06
0

试试一楼的方法 。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30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