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在安装Entity Framework 时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0 13:52

 

这个是什么原因啊,里面那个PowerShell 是什么东西。如何初始化主机?

谢谢大神们啦。

Baby爱薇儿的主页 Baby爱薇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3-12-31 0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系统。。。

Baby爱薇儿 | 初学一级 |园豆:66 | 2015-01-10 13:51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你的电脑上没有安装PowerShell,PowerShell下载地址:Download Windows PowerShell

dudu | 园豆:41311 (高人七级) | 2013-12-31 09:28

看起来是xp系统,应该要单独安装PowerShell,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9591

支持(0) 反对(0)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2-31 13:19

我在运行里输入PowerShell 可以出来PowerShell的DOS 界面啊?  那还需要如何做?

支持(0) 反对(0) Baby爱薇儿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