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失去焦点事件,触发2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7 17:09

在修改密码的时候,有个新密码,和再次输入新密码,再次输入新密码失去焦点之后会判断2次密码相同不,不相同,则把焦点设置到第一个新密码框,并出处提示,这个时候又会触发一下文本框的leave事件,还会弹出一次提示,也就是多触发了一次判断,请问怎么避免。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777
提问于:2013-12-31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你直接用Leave事件如何?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3-12-31 13:32
其他回答(2)
0

这个事件很容易触发,要是用文本框离焦事件的话用blur吧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3-12-31 12:39
0

要实现这种效果用onblur事件,当再次输入新密码框失去焦点时判断两次的密码是否相同,不相同就将焦点设置为第一个新密码框,不需要使用Leave事件。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12-31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