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DLC单页打印多张照片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3 15:28

想要通过RDLC报表实现一打印效果,就是按班级打印照片,都是一寸照,每页上大约可以显示20张,第行4张,共5行,如何实现,现在主要问题是如何在报表上动态添加多个图片显示的控件,用什么控件,同时数据如何传输,请大佬们给看看啊

SOUTHER的主页 SOUTHER | 小虾三级 | 园豆:825
提问于:2013-12-31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net类printDocument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需要RDLC。

收获园豆:60
新月清辉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4-01-03 15:23
其他回答(2)
0

为什么非要用rdlc呢?直接一个aspx页面搞定相对容易些吧。

收获园豆:20
哥本哈士奇(aspnetx)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4-01-01 20:02
0

貌似你在这个网也提了问题 还得到了不少的解决方案啊http://www.myexception.cn/c-sharp/1503242.html

收获园豆:20
Zery | 园豆:6151 (大侠五级) | 2014-01-02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