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删除创建的错误的存储过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0 15:33

最近,在学习PL/SQL方面的知识,做了一些练习,其中就创建了几个存储过程。不过,我创建存储 过程的时候,存储过程名不是很好。

比如:正确的写法 create procedure  member11

可是,我把存储过程名字写成了 Member11(大小写字母混合),还有,我还给 Member11加上了引号,变成了“Member11”。

 

以上存储过程在plsqldevelop软件中,提示创建成功。但是,在执行时,说存储过程不存在。同时,在左侧的procedures节点下,可以看到Member11这个存储过程的。选择Member11后,选择测试或者删除,都提示不存在这个对象。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原因呢?

怎样才能将这个错误创建的存储过程删除呢?

喜之郎的主页 喜之郎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12-31 1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看sqlplus里DROP PROCEDURE procedure_name

===============

我测试了一下,在PL/SQL里新建存储过程"Member11"

create procedure "Member11" as
begin
    /* 具体的sql语句略 */
end;

按F8提示“已编译但有错误”

然后去左边找procedure -> Member11,测试提示“Member11无效”。但是右键删除,是可以删除的

不知道你这里是什么情况

 

收获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3-12-31 15:50

我这边编译时是成功的,然后,右键删除和测试时都提示“Member11无效”。

喜之郎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4-01-01 16:59

@喜之郎: sqlplus里DROP PROCEDURE "Member11" 能用吗?

飞鸟_Asuka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4-01-02 0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