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数据库课程设计,要求实现一个网上系统,必须连接到数据库?

-1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1 15:31

有:
1、网上书店管理系统
2、网上服装店管理系统
3、网上手机店管理系统
4、网上投票管理系统
5、网上聊天管理系统
6、网上好友管理系统
等等,其他类似项目也可以。
语言不限,但在我的电脑上能运行,最好可以用vs编译。
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系统,能连接到数据库。

baoff的主页 baoff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3-12-31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才给你发了一个站内信!

收获园豆:4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69 | 2013-12-31 17:25

看到了

baoff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3-12-31 17:58
其他回答(4)
0

到书店买本21天学会这类的书,带光盘的,就有你要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3-12-31 17:11

求电子资源

支持(0) 反对(0) baoff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3-12-31 17:09
0

你好可爱.

【秦时明月】 | 园豆:835 (小虾三级) | 2013-12-31 17:51

求电子资源

支持(0) 反对(0) baoff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3-12-31 18:00
0

楼主不如去淘宝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3-12-31 17:55
0

   去51aspx.com找个~~     大把大把的免费的~~  自己动手修改修改~  就OK了

Rainbow_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4-01-01 15: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