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etaPoco 使用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2 14:44

最近看了下关于PetaPoco方面的资料,看着感觉不错,于是尝试用它写东西,结果发现添加数据什么的都报错,求解,不要千篇一律的ctrl+c ctrl+v从别的地方复制,我看了园子里面关于PetaPoco的文章,99%全都是这鸟样,官网上是articles这个类,你写的就这个类...我真心无语,不知道那些发PetaPoco相关文章的朋友有没有自己写demo测试过

bird man的主页 bird 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12-31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Petapoco 个人使用过,并成功应用在一个项目上面。  所以这个orm工具是没问题的。 

2. 使用时, 定义的实体类要和数据库的表名,列名对应。

3. 注意数据库连接语句。

ps: 你也可以发下错误提示, 这样问题就好定位了。

收获园豆:10
Jerry柯 | 菜鸟二级 |园豆:496 | 2014-01-02 10:17
其他回答(7)
0

可以自己写 codesmith

收获园豆:5
dotNET界面-大白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12-31 23:27
0
收获园豆:15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1-01 11:18

非常感谢给出的别的orm,我会找时间研究一下的,

支持(0) 反对(0) bird ma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1-02 14:41
0

默认的T4模板可能很久没有更新,对Oracle数据和MySQL数据库支持不是很好,就连对SQL Server也是磕磕绊绊的。

需要楼主自己fix一下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错误。

 

总体来说,Petapoco还是很好用的,目前我有两个项目使用该组件。

收获园豆:10
灯火阑珊²ºº7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4-01-01 20:30
0

一个实体,一个PetaPoco的源代码cs类,就ok了。实体就是纯粹的Poco实体,同时,这个的源码很短,可是自己改造呢。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4-01-02 13:08
0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可能是我之前下载的是"野鸡"版本,Nuget上下载了个新的之后之前的问题是没有了,tt模板仍然是不行,这个我自己慢慢研究好了

bird ma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1-02 14:38
0

 遇见同样的问题,请问你解决了么?

xiao99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08-06 11:48
0

打开PetaPoco.Core.ttinclude,选择菜单 文件=》高级保存选项,对话框中尾行选择Windows(CR LR),保存后再运行就没问题了。当然最好另外两个文件Database.tt,PetaPoco.Generator.ttinclude也同样处理一下,因为这是windows下的标准格式。作者可能是在mac下工作的,所以导致我们获取下来的尾行不是Windows标准而导致了运行出错。

诗雨流苏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18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