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问,在asp.net mvc 里面怎么调用Application.lock()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5 21:13

还有像session_start(),方法之类的方法怎么调用,求回答

hhching的主页 hhch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4-01-01 0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ock?你如果要多线程直接用lock(锁){}

收获园豆:8
月明时勤 | 小虾三级 |园豆:746 | 2014-01-01 15:09

谢谢你的回答,其实我是想用mvc做一个聊天的小系统,看了webform里面的例子用到一个方法Application.lock(),禁止其他对象修改Appilcation对象,可是在mvc中我没有办法实现,没有头绪

hhching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1 20:50

@hhching: 多线程访问公有资源时,极有可能发生意向不到的情况,

你要的是一个避免此类情况的功能.

你说的Application.lock()是一个比较原始的.net 2.0概念.

lock(synobj){

公共资源的访问.既可以.

}

全局数据不一定在Application中就是.

static const等都是全局的

月明时勤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4-01-02 09:26

@秦时明月-Moon.Orm塑造Orm经典: 谢谢回答。。。

hhching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5 21:12
其他回答(1)
0
Request.RequestContext.HttpContext.ApplicationInstance.Context.Application.Lock();

 HttpContext.Application.Lock();
HttpApplication,本身是全局静态对象。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1-02 13:17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hhching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5 2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