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怎么把网页的源码存入服务端的数据库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1 20:07

如题。输入框输入标签内容,传递时会报错。希望把整个页面源码存入数据库。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1-01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是MVC 在Action上加个特性[ValidateInput(false)] 就行了

收获园豆:2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1-01 11:11

是用的MVC,谢谢大侠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1 20:07
其他回答(1)
0

存入数据库时把

<转义成&lt;

>转义成&gt;

取出来要显示时再反转义即可

可以使用String的replace方法,如html.replace("<", "&lt;")

收获园豆:5
水之原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4-01-01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