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8 19:06

在ASP.Net中为什么要进行Url重写呢?

Crazy Struggle的主页 Crazy Struggle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4-01-01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简介、简单的url便于记忆和键入。
2、便于搜索引擎收录,seo
3、隐藏真实路径,利于提高安全性
奖励园豆:5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2 | 2014-01-02 09:16
其他回答(5)
0

如果用ASP.NET MVC就不需要进行Url重写了

dudu | 园豆:38642 (高人七级) | 2014-01-01 12:22

???

支持(0) 反对(0)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01 20:20
0

1.整体比较协调(url地址)

2.有利于seo,带参数的url由于内容可能是动态改变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1-01 12:49

支持(0) 反对(0)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01 20:20
0

吃饱了撑的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4-01-01 13:12
0

主要是有利于seo,静态网页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

hungerW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01-01 16:50
0

更加方便人们记忆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4-01-01 1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