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道Javascript面试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7 11:06

一道面试题,不知道怎么解决,只知道冒泡排序如何写,感觉这个很类似,希望大家帮我想一下解决思路?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1-02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iv id="box">
    <div>我是div</div>
    <span>我是span</span>
    <p>我是p</p>
</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a=new Array();
    var box = document.getElementById('box');
    var boxChild = box.children;
    var childLength = boxChild.length;
    for(var i = childLength-1;i>=0;i--){
        var tagName = boxChild[i].tagName;
        a[i] = boxChild[i];
        box.removeChild(boxChild[i]);
    }
    var desc = a.reverse();
    for (var i = 0; i < desc.length; i++) {
        box.appendChild(desc[i]);
    };

    //alert(a.reverse().join(','));
</script>

编写并测试

奖励园豆:5
Jerry柯 | 菜鸟二级 |园豆:496 | 2014-01-02 11:20

谢谢大神嘿嘿太棒了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1:06
其他回答(3)
0

获取.html,然后切出来各个元素,再再排列完之后赋值给外面的Div

吴瑞祥 | 园豆:28734 (高人七级) | 2014-01-02 10:22
0

先得到id=“box”的容器,获取容器子元素的长度,然后用长度减去每一个子元素的索引,比如长度是3,<p>索引是0,那么3-0=3,将<p>就放到了第三个位置,以此类推,应该可以实现。

Novop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1-02 11:00
0

楼上的好。支持

程序员C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1-02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