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Pad日历同步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7 10:55

在iPad中遇到一个很奇怪的日历同步问题,不管是用iCloud日历,还是用Google日历,在iPad中都不能将日历内容同步过来。

而在Mac中日历都能正常同步。

iPad的操作系统是iOS 7。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03
提问于:2014-01-02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也没动,2014年2月16日发现日历突然都好了,不知是Apple还Google默默修复了这个问题。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14-02-17 10:54
其他回答(2)
1

给 Apple 客服打电话。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1-02 11:45
0

没遇到过你这个问题,设置一下默认日历的账户试试。

收获园豆:15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4-01-02 13:25

设置日历默认帐户的选项根本不出现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14-01-02 14:15

@dudu: 在设置->邮件,通讯录,日历-> 有一个默认日历的选项,你可以选择是icloud还是邮件账户的日历。

支持(0) 反对(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4-01-02 14:25

@坤坤: 根据网上查到的信息,如果只有一个日历有效时,这个选项就不会出现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14-01-02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