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和诸位在上海打拼的.net猿打听下薪资的事儿啊,有劳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7 09:51

今年我打算去上海,但不清楚那边的行情,我现在在成都8k左右,三年.net经验,一直做互联网开发,一直都在国内算是名互联网企业吧。差不多这情况,在上海会是个神马情况,诸位长辈能透露下么,或者晒晒自己啊?

The devil lives的主页 The devil live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4-01-02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应该在1W-1.5W之间了,上海和深圳的差距不大,我两个同学毕业一年半都在7K左右了。但是只能是参考,更多的还是要看个人能力与运气。

收获园豆:2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4-01-03 11:01

你的同学是在深圳么?

The devil lives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4-01-03 11:15

@The devil lives:  是的  上海与深圳的工资水平是很接近的北京的话,就稍微有点差距了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1-03 11:20
其他回答(3)
0

名企在哪里差距应该都不是很大吧。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2 15:20

要是不大,就没人去北上广了

支持(0) 反对(0) The devil lives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4-01-02 15:25
0

我觉得广一般般吧,没这么多人想

收获园豆:5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4-01-02 15:37

上海神马行情啊?

支持(0) 反对(0) The devil lives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4-01-02 16:16

@The devil lives: 上海不知,不过三地都有所偏重各有所长

支持(0) 反对(0)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4-01-02 16:50
0

我刚开始做,还不到3000,在烟台,你做到项目经理了吗?

rongs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1-02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