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2005 下载和安装

-2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3 22:26

我的是笔记本电脑  装的是win7  学完数据库想安装sql2005  

出现了这个问题  谁能帮我解答

ら遮我半世流离ら的主页 ら遮我半世流离ら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4-01-02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不到截图,请确认一下,系统装好后,驱动都安装完毕,另外建议先安装office再安装sql server2005吧。一般安装很少会出问题。

收获园豆:2
xiz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4-01-22 11:57
其他回答(2)
0

1.你的截图呢?

2.安装ms sqlserver安装失败之后,很难清理干净,我的邮箱是634552452@qq.com,直接发邮件说吧

收获园豆:2
秋壶冰月 | 园豆:5675 (大侠五级) | 2014-01-02 16:23
0

搞详细点吧。

收获园豆:1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2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