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测试驱动开发 例子mvc4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3 09:58

看了园里很多文章 ,都是理论介绍测试驱动开发,没有从头到尾的演示例子,请问谁能给写个来学习?完整!简单!

黑峰的主页 黑峰 | 小虾三级 | 园豆:544
提问于:2014-01-02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DD 是一种编程模式 ,不是单一从代码层面上就能理解,更多的是开发行为上的变化,我只能建议你先把TDD 这种开发模式的流程仔细了解清楚,流程都懂了写代码就不难了。TDD 并不是代码上有多大变化,而是开发行为上的变化。个人见解

收获园豆:10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1-02 21:35

求代码流程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1-03 09:34

@黑峰: http://www.shangxueba.com/jingyan/104240.html

嗯 这个例子不错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1-03 09:38

@Zery: 挺好 挺简单,能初步直观看到流程。 又找到一个比较复杂的例子 给后来者共同学习

http://www.cnblogs.com/FreeDong/p/3399462.html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1-03 09:57

@黑峰: 这个例子更详细啊!Good !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1-03 09:59

@Zery: 共同学习进步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1-03 10:02
其他回答(1)
0

搜索TDD 应该有很多例子,可以看下。这样的项目有一个是名字叫KIGG的项目,就是用TDD的开发,不过是MVC 2的。

可以搜索下园子,例子比较多。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4-01-02 16:58

看了下  这个项目太大,也没有一步一步的过程,我初学,想找个简单的完整的例子来学习 

支持(0) 反对(0)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1-02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