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 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0 16:31

%B1%A7%C7%B8%A3%A1%B5%C7%C2%BC%CA%A7%B0%DC%A3%AC%C7%EB%C9%D4%BA%F2%D4%D9%CA%D4

这串东西用什么方式可以解码?

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4-01-02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baidu.com/s?wd=UrlDecode&rsv_bp=0&ch=3&tn=maxthon2&bar=&rsv_spt=3&ie=utf-8&rsv_sug3=2&rsv_sug1=2&rsv_sug4=370&rsv_n=2&rsv_sug=0&inputT=924

就是UrlDecode() 

解码出来是     抱歉!登录失败,请稍候再试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4-01-02 21:00

用你给的网站确实可以,不过,用C#写的代码不行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1-03 17:35

@xmj112288: 据我所知,浏览会自动帮我们编码,服务器会自动帮我们解码。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这一中字符串,哪来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1-03 17:37
其他回答(2)
0

Server.UrlEncode()  URL编码
Server.UrlDecode() URL解码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1-02 17:11

这个不行

支持(0) 反对(0)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1-02 17:28
0

Server.UrlDecode() URL解码  刚刚试了这个不行。。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2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