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一个小问题,但我不知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2 19:21

问一个小问题,但我不知道,请大牛们会回答,   .net
如果一个网站访问量无限大,那么某一个后台页面中的 Page_Load 中的代码会不会出现死锁的情况???

fulai_xy的主页 fulai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1-02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不会,是同你的 Page_Load 中的代码相关的,跟网站访问量没有关系。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1-02 16:44

如果访问量无限大,会不会在同一时间执行 Page_Load 中的代码啊??

fulai_x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1-02 16:46

@fulai_xy: 准确的说应该是访问频率,如果1到多次访问的时间间隔无限接近,并且是在多核 CPU 上运行,那么 Page_Load 是有可能被多个线程同时执行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1-02 16:50

@Launcher: 另外我再提一句哈,你回头自己多捉摸下,死锁跟是不是同一时间执行也没有必然联系。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1-06 16:35
其他回答(1)
0

楼上已经回答了,和访问量没关的  和代码有关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2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