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aled 类中出现无法调用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3 19:34
public sealed class GetValueAttribute : Attribute, IPropertyDescriptorCustomization
{
    private object _value;
    public GetValueAttribute(char value) : this(value)
    {
    }

    public GetDefaultValueAttribute(double value) : this(value)
    {
    }

    public GetDefaultValueAttribute(object value)
    {
        this._value = value;
    }


    public object Value
    {
    get
    {
      return this._value;
    }
    set
    {
        his._value = value;
    }
}        

 

错误:1.构造函数 GetDefaultValueAttribute.GetDefaultValueAttribute(char) 无法调用自身 

2.构造函数 GetDefaultValueAttribute.GetDefaultValueAttribute(double) 无法调用自身 

c#
fredxiong的主页 fred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4-01-02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ValueAttribute 构造函数不是得和类名相同么?你这是什么写法? 你如果想使用父类的构造函数 你可以使用 public fValueAttribute():base(){} 这种方式

收获园豆:1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1-03 13:28

谢谢提醒,后面改成base()就OK了。

fredxiong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01-03 19:35
其他回答(1)
0

public GetValueAttribute(char value) : this(value)
{

}

这是构造函数呢还是方法,看样子应该是方法,为啥都没返回类型呢  

收获园豆:5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2 2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