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通过jquery的ajax 调用ashx里的某个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4 10:36

目前在做一个简单的网站。主要形式是html+ashx。而又不想建一大堆ashx。记得之前在园子里看到一篇博客是写这个的。但找了很久没找到。希望知道朋友能回答一下。谢谢了。

**************的主页 **************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4-01-02 2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wolf-sun/p/3484457.html 我写的 你可以参考一下 不用ashx页就可以

奖励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1-03 13:08

就是你了。哈哈 谢谢你了哈  之前就是有印象 看过你的这篇博客。然后就有这个想法。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4-01-04 10:35
其他回答(7)
0
dudu | 园豆:39231 (高人七级) | 2014-01-02 22:24

不是。那个人是用很简单的方式来实现的。貌似也就需要加两三个单词而已。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4-01-03 09:29
0

一个ashx文件足矣。给个思路,大致实现类似如下:

1、前端js发起异步请求,传入一个Action及其他请求参数;

2、唯一的ashx文件按照Action映射到一个后台服务上(这里可以通过反射),命名类似于ActionService;

3、ActionService按照请求,进行特定业务处理,并返回特定数据格式(如Json)和前端交互。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4-01-02 22:25

真不想这么麻烦的。之前在园子里发现一个很简单的方式的。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4-01-03 09:30
0

特别简单方法不知道是值得说明.

一个Ashx文件就是一个类.ASP.Net只会调用类中handle方法,

如果你想用一个ashx文件实现多个操作.你就必要要在handle方法中根据一个或多个参数将任务分发

最多也就是考虑一下怎么任务分发怎么实现.想简单的话你直接一个switch就完了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4-01-03 10:15
0

1. ajax调用ashx文件是不能选择里面的某个方法的, 它是统一入口。 

2. 你要选择方法的是用ajax调用webservice参考: http://www.cnblogs.com/andiki/archive/2010/05/17/1737254.html

3. 性能上建议用ajax+ashx的方式。

希望能帮到你

Jerry柯 | 园豆:496 (菜鸟二级) | 2014-01-03 10:23
0

webservice wcf 把 方法公开出去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4-01-03 11:35
0

封装一个异步js库,用回调函数

staywithyo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1-03 12:11
0

为毛一定要用ashx页面呢,用aspx页面不行吗?想在里边写多少给方法调用都没问题...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4-01-03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