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保存的原理 ASP.NET MVC 求指教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4 20:04

写博客的功能很多网站都有,想知道怎么把个人的博客数据保存起来的?

是把整个页面源码转换成字符串-》到二进制,最后保存在数据中吗?还是保存在文件夹里?

求指教.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1-03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博客的内容,保存为html格式的字符串,存到数据库text类型字段即可。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4-01-03 15:21

恩呢,测试了下确实可以。还是基础知识太差了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4 20:02
其他回答(2)
0

是把整个页面源码转换成字符串-》到二进制    可以是你说的这样的。

不过也不是把整个页面了,把编辑的内容作为一个字段 进行转换然后存到数据库的。

可能还有其他的方法。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3 15:16
0

  你仔细看下当你编辑博客文章时,内容是在什么容器里的? "富文本编辑框" 现在有很多了比如百度的UEdit 等等,你在里面写文字,或者其它操作都会最终都会被解析成html ,然后你在后台取到的就是一段html,直接存db,而展示时就直接从db把这一段html取出展示就行了,浏览器会自动解析这些html标签

收获园豆:20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1-03 15:36

这个真心好东西,用了挺好用的。3Q3Q

支持(0) 反对(0)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4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