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要学习开发像大漠插件或361度插件一样的程序需要具备什么知识,应如何入手。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5 09:25

大漠插件:http://bbs.anjian.com/thread-118820-1-1.html (类似的插件还有一个 361度插件,也可以提供类似功能)

简单介绍下这个插件是个什么东东:

VC++编写的 COM+接口的DLL,可以提供给C++ DELPHI VB 以及一些工具类似按键精灵、TC等调用。

主要支持:窗口绑定,后台键鼠,后台图色,内存等功能(我一般不需要内存方面的只要懂它的后台图色和后台键鼠功能即可。)

这个插件基本上垄断了现在的游戏辅助界,想知道如果要自己开发一款类似功能的插件需要有什么样的知识结构。

提问者当前情况:VB出身,熟悉WEB编程PHP,JS 3年+开发经验。

希望大牛给出合理的提升路线,例如应该从什么书开始学起,最好能附上相关链接。

前端小小菜的主页 前端小小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4-01-03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看了下,Windows 平台工具,因此你首先要学习 Windows 的桌面程序编程,找本《Windows 程序设计》读读,还有,别人说的是 COM,不是 COM+,这两者差别好大的。这个插件对 COM 的使用不是很深,你只要会简单的 COM 组件编程就行。

收获园豆:15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1-03 17:16
其他回答(1)
0

找作者聊聊,估计信息会更明确

收获园豆:50
2012 | 园豆:21230 (高人七级) | 2014-01-03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