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MVC做一个像QQ空间相册一样的网页,创建一个相册并显示出来,怎么做?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6 20:24

本人小白正在弄一个MVC相册,目前可以创建相册,但是不懂怎么把这个相册在Index显示出来,很想弄成像QQ空间相册一样的!求前辈指导,

 

 

zoustin的主页 zoustin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4-01-04 0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0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04 09:55
其他回答(1)
0

展示相册部分:在页面上遍历展示出所有相册,然后每个相册取第一张图,或者加个相册封面字段默认展示相册封面的图。基本的思路就是这样了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1-04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