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大神们?模拟登陆 而且是带有验证的那种怎么写啊【本人学生一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1 10:33

求教大神们?模拟登陆 而且是带有验证的那种怎么写啊【本人学生一枚】

我要抓取网站的登录界面是这样的

我是准备做一个抓取后台数据的工具,这个后台我是有帐号密码的,我先在准备的第一步是做登录,但是这个登录有验证,求教怎么做。我做的是WF的,这是要求的模拟登录的样子是 只需要一个button按钮 一点击直接登录的那种。

_尼欧的主页 _尼欧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4-01-04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登录然后自己把自己的cookie抓下载,然后以后用自己的这个cookie,可以看我blog,有python和c语言的签到

奖励园豆:5
l4wl137 | 菜鸟二级 |园豆:274 | 2014-01-07 19:08
其他回答(2)
0

jquery判断是否合法,当然这个也少不了正则了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4-01-04 09:56
0

把验证码弹出来自己手动输入,或者去百度找个验证码识别的,`有些高端的验证码真不好弄```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4-01-04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