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正则表达式,匹配下面所有的格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7 10:37
求一正则表达式,
匹配下面所有的:
/wenda/
/wenda/1
/wenda/tuijian/
/wenda/tuijian/1
/wenda/中文/
/wenda/中文/1
/wenda/中文/tuijian/
/wenda/中文/tuijian/1

/wenda(固定的)/中文(中文,可选的)/tuijian(固定的,可选)/1(数字,可选的)

我自己写了一个,实际测试的时候总是数字 1 这里不行。。。不知道什么原因。
求一正则表达式。可以匹配上面所有的。

参考一下,我的:
/wenda/(([\u4e00-\u9fa5]{0,})/)?((tuijian)/)?(\d+)?
艾紫霁的主页 艾紫霁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4-01-04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nda/(([\u4e00-\u9fa5]{0,})/)?((tuijian)/)?(\d+)?

艾紫霁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4-02-17 10:35

试试这个简单一些的:

/wenda/((.*?/)+)?(\d+)?

 

dudu | 园豆:41034 (高人七级) | 2014-02-17 11:13
其他回答(2)
0

最后(\d+)? 这个里面的”+“号去年试试

收获园豆:5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1-04 15:10
0

测一下,没什么问题哦

收获园豆:5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01-04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