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 甘特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8 11:08

想绘制web版的甘特图,之前网上有用GDI+画的,效果还可以,但功能比较单一,现在想用控件之类的生成一个甘特图,这个该怎么做到?

有人推荐用WebGanttChart,请问这是什么控件,该怎么使用

有人推荐用jquery甘特图开发包,但是没有教程,下载开发包之后不知道怎么使用,没学过jquery,只会一点asp。net

求大神指点!!

中华神的主页 中华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01-04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liusuqi/archive/2013/06/09/3129293.html   这里有jQuery甘特图的开发指南 你可以看一下。

收获园豆:5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04 15:50

谢谢你,你以前用过吗?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1-04 16:00

@中华神: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5244718&uk=4244870074 这是下载地址你可以去下载了。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4 16:12

@aehyok: 这是我本地的效果。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4 16:13

@aehyok: 十分感谢,有问题还有向你请教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1-04 16:16
其他回答(1)
0

up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1-04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