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014 开始web 征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2 13:20

2014 开始web 征途

园子里面的兄弟,能否发点WEB开发的资料,文档,代码啊,

 

hbsoft2008@sina.com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1-04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知道阁下是否有Web基础,如果没有基础的话,先学习Html,CSS,JS。。。。然后……再回来看你这个问题的答案……

收获园豆:2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4-01-05 00:49
其他回答(5)
0

O(∩_∩)O~、又是你,加油  ,木有籽料给你╮(╯▽╰)╭

收获园豆:1
笨小蛋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01-04 17:59
0

http://www.cnblogs.com/aehyok/p/3495685.html   这是我整理的 你可以进行参考一下。

收获园豆:2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4 18:31
0

http://www.w3school.com.cn/

收获园豆:2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4 20:08
0

你首先说一下你哪方面感兴趣啊  不过网上有很多学习资料可以下载的

收获园豆:1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1-04 22:15
0
收获园豆:2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1-06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