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WEB配置文件中。。。标题说不清,你们过来看吧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4 17:57

web配置文件
=============================

<servlet>
<description>This is the description of my J2EE component</description>
<display-name>This is the display name of my J2EE component</display-name>
<servlet-name>index</servlet-name>
<servlet-class>back.servlet.index</servlet-class>

</servlet>


<servlet-mapping>
<servlet-name>index</servlet-name>
<url-pattern>/index.jsp</url-pattern>
</servlet-mapping>

<welcome-file-list>
<welcome-file>index.jsp</welcome-file>
</welcome-file-list>
========================
有个index.java的servlet和一个index.jsp的页面


综合上述:
1、在请求xxx/index.jsp时候,执行的是谁?
index.java?
index.jsp?

2、为甚么会执行上述问题中的答案??

初阳暮雪的主页 初阳暮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4-01-04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请求xxx/index.jsp,在web配置文件中找到<url-pattern>/index.jsp</url-pattern>,再找到<servlet-name>index</servlet-name>,接着找到<servlet-name>index</servlet-name>,最好找到<servlet-class>back.servlet.index</servlet-class>即index.java,servlet的整个工作流程就是那样,根据路径请求找到相应的映射,然后通过映射再找到相应的java文件。如果有问题,可以好好看看servlet。

收获园豆:20
cel | 菜鸟二级 |园豆:380 | 2014-03-12 15:40
其他回答(6)
0

园子里搞java的好像不多。

收获园豆:10
ExploreForward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01-04 22:29
0

你看下struts 运行原理,java servlet 怎样走的。

收获园豆:10
wubu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4-01-05 09:16
0

访问/index.jsp页面的时候,会先执行serlet,back.servlet.index这个类,这里面有两个方法,好像一个是post,一个是get,大致就则这样子的。然后才会显示出index.jsp页面!

收获园豆:5
尼科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4-01-07 09:40
0

请求xxx/index.jsp时候,应该是先进入servlet,通过<servlet-name>进入到对应的<servlet-class>,而HttpServlet实现了servlet接口,在back.servlet.index这里面可以继承HttpServlet,在index类中实现自己的业务逻辑(doget和dopost------request、response这里面获取请求数据),然后就是业务处理完全之后,就可以重定向(response.sendRedirect(String url(某个.jsp页面);)或者 进行 转发(RequestDispatcher 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String url).forword(request,response----这个里面保存的就是  你业务逻辑处理后的数据,可以共享到其他jsp页面显示);)  ----------这是个人见解,求大神点评。。。。。。。

这只是servlet。。。。。。。。。。。

收获园豆:20
性感的瓦片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01-08 15:03
1

就你配置的Web.xml来看

back.servlet.index为你处理逻辑的servlet

<servlet>

<servlet-name>index</servlet-name>
<servlet-class>back.servlet.index</servlet-class>

</servlet>

<servlet-mapping>
<servlet-name>index</servlet-name>
<url-pattern>/index.jsp</url-pattern>
</servlet-mapping>

index是指定你写的Servlet的名称

<url-pattern>/index.jsp</url-pattern>

为指定你访问你写的Servlet的路径

收获园豆:20
光标下的世界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03-26 17:41
0

进入servlet,已经配置了url映射,下面的welcome-file-list是web系统的默认页面

收获园豆:5
我很纯洁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4-04-04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