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ava毕业论文方向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8 15:46
 亲,有没有什么好的毕业论文方向推荐下,老师老要做给个题目,我想有多点参考的方向..
谢谢
不想做什么销售管理系统,也不想做购物平台什么的,想做点新点的
老师叫我做云计算绿色上网平台,我觉得挺好的,就是网上查了下,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参考资料的,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cnJun的主页 cnJ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4-01-04 2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NodeJS 做一个IM,跨多平台,高效,NodeJS本身也值得学习,和尝试……

收获园豆:50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4-01-05 00:45

我觉得nodejs是真的挺好的,也打算用这个来做东西,但不是做im,老师不赞成我做Im。。。

正在找找看下nodejs还可以做什么

cnJu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1:27
其他回答(3)
0

。。。你老师想干嘛? 云计算,还是绿色上网平台。。 这有点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

风云力 | 园豆:541 (小虾三级) | 2014-01-04 21:10
0

是本科毕业论文吗?本科毕业论文最好还是做一点实的,你这个题目看上去有点大啊

收获园豆:3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1-06 10:38

是的,我真不知这绿色上网平台要怎么做...

支持(0) 反对(0) cnJu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1:27

@CccccYj: 还是和老师多交流交流,问问这个题目要做到什么程度。你这个题目有点大,4-5个月能完成的程度有限。如果不能换题目那就尽量做到功能完备(不是功能多),做到一个能够发布的程度就行。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1-06 11:34

@飞鸟_Asuka: 问题是我上网找了资料,真的不好做,也没什么资料(java来做的话),题目还没确定的,我想做nodejs方面的了,一开始的nodejs做im直接被老师说不行,但我再看nodejs做什么好

支持(0) 反对(0) cnJu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1:39
0

老师叫我做云计算绿色上网平台,我觉得挺好的,就是网上查了下,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参考资料的    

新的东西资料肯定很少,这就是矛盾之处。

voyage5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1-06 14:48

我也觉得很好,但我放弃了,你做吗?祝你好运

支持(0) 反对(0) cnJu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4-02-18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