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c#高级应用的一些疑惑,请大家帮着解答一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0 10:59

现在我已经工作两年,对c#开发winform和web也有一定的经验,不过每天还是在做些同样的工作,页面的实现,数据库的搭建等等
  想让大家谈谈c#的高级应用有哪些,或者大家可以给我一些文章的链接
  web:
  winform:
  都有些什么高级应用呢?或者说什么样的应用才算高级应用啊!!!!!!!
  比如 协议栈的开发,组件开发。。。等等算是高级应用了吗

斯文还是败类的主页 斯文还是败类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09-03-25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专注Web 或者是Form 的,前者知识面广,后者更需要精,根据自己兴趣,不一定想成为高手必须搞高级技巧,单纯追求高级应用没有必要,一步一步来,慢慢就把高级应用弄到手了 ^_^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3-25 13:09
其他回答(4)
0

可以关注一下微软的最新动态,C#不仅仅是在winform和web上有所作为,将.NET融入到微软的一些产品中,也包括服务器产品的开发等等。

例如你可以了解一下MOSS开发,Silverlight,.NET对SQL Server的嵌入以及对Office插件的开发,还有Windows Live等系列,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啊,不要老是局限在做网页上。

Jax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3-25 10:26
0

能用简单的技术做出高级的应用就是高级,用复杂的技术做出简单的应用就算不上高级。

你的问题出在你做的应用估计都不怎么高级。看一下 xin chen的那本《.net应用框架开发》,应该有帮助。

炭炭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9-03-25 10:43
0

看看园子大家写的文章啊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3-25 10:49
0

  高级其实只是一模糊的概念,如果博主还有些闲功夫,可以去玩玩 DNN,练练手 做做贡献!

革命军马前卒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09-03-25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