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在网页中如何动态地得到想要滚动效果的字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0 16:37

我想做了个网页,上面有一个“站内公告”,形式是滚动的字幕,代码如下:
<MARQUEE DIRECTION=up HEIGHT=150 WIDTH=100
ONMOUSEOUT=this.scrollDelay=1
ONMOUSEOVER=this.scrollDelay=600
SCROLLAMOUNT=1 SCROLLDELAY=1 >
要滚动的公告内容<BR>
要滚动的公告内容<BR>
要滚动的公告内容<BR></MARQUEE>
但现在的问题是:这些公告的内容需要随时的更新,如何能动态的得到这些公告的内容并滚动的显示出来?不用数据库能实现吗?怎么做最简单而且显示出来的效果最好?请高手们指教!

jackiejiao的主页 jackiej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25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已经说啦 使用ajax来获取数据,至于你说不用数据库这个也是可以的,使用xml文件都是可行的。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13 | 2009-03-25 14:13
其他回答(2)
0

Ajax

别的不多说了

loveyy | 园豆:330 (菜鸟二级) | 2009-03-25 10:46
0

使用ajax来获取数据就可以啊!当然,不用数据库也行的通的。wwww.sazds.cn

sazdsc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3-25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