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窗体获取文本框焦点,失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2 13:59
private void Login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his.textBUsername.Focus();
        }
易猜的主页 易猜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4-01-06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84 | 2014-01-06 18:02

thanks

易猜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8:09
其他回答(1)
0

不应该吧,你把错误截个图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6 17:55

支持(0) 反对(0) 易猜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8:07

会不会是,跳出来的窗体,没有激活!如何激活,你知道大侠!

支持(0) 反对(0) 易猜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8:11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6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