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导出多个excel文件为什么只能导出一个啊?程序循环都有啊!求高手,大恩不言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1 11:32

 

 

asp.net导出多个excel文件为什么只能导出一个啊?程序循环都有啊!

旋转乾坤的主页 旋转乾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4-01-06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导出多个,指定多个Sheet

收获园豆:5
雾静 | 小虾三级 |园豆:561 | 2014-01-07 18:17

我想导出多张EXCEL啊~多个sheet会~

旋转乾坤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4-01-09 19:47

@旋转乾坤: 多个excel应该实现原理是一样的吧

雾静 | 园豆:561 (小虾三级) | 2014-01-21 13:13
其他回答(2)
0

1.因为你只是在本机测试

2.生成excel的操作有且只一个,即你点击生成的时候,每次都是把上次生成的文件给覆盖掉了!

收获园豆:2
澜紫癜青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4-01-06 19:38

那依你之见要怎样解决呢?

支持(0) 反对(0) 旋转乾坤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4-01-06 20:10

@旋转乾坤: 

如果说你想要的是每次返回一个文件下载的话

http://tonyqus.sinaapp.com/archives/458 参考这篇教程

如果是每次生成一个文件的话,那你每次生成的文件名保持不一样即可,在生成的目录里查看即可

支持(0) 反对(0) 澜紫癜青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4-01-06 20:39

@澜紫癜青: 我想一次生成多个文件并下载啊,还有我的文件名用的是当前时间精确到毫秒级以上的,所以应该不会重复,我是直接将数据写入流的。谢谢您的耐心解答,好人有好报!

支持(0) 反对(0) 旋转乾坤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4-01-06 20:54
0

因为每个页面Response只能一次

收获园豆:3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1-07 13:53

能说具体点么?

支持(0) 反对(0) 旋转乾坤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4-01-09 19:48

@旋转乾坤: 具体说,就是每个对http请求,只有一个response返回结果。

当有一个response 时,页面上的请求,响应过程就结束了。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1-10 2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