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MVC4 调试程序,进入页面后选择管理项,页面会关闭退出调试状态。求各位大神帮忙。。。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9 11:06

如题:C# MVC4 调试程序,进入页面后选择管理项,页面会关闭退出调试状态。求各位大神帮忙。。。之前运行是好的,没有改变程序,突然这样了。。。

HXY3377的主页 HXY3377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4-01-07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情况发生在IE+VS组合上,因为这时候的调试,是附加到IE的。

1、如果你的后台代码出现问题,那么会退出调试,同时IE会被关闭。so,你应该自己检查你点击管理所触发的后台代码。

2、如果你点击管理,触发了JS关闭浏览器,那么此时IE会关闭,同时会影响VS,使其退出调试。so,你应该价差点击管理所触发的JS脚本。

检查这两个地方,就应该能解决你的问题了。

收获园豆:2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4-01-07 11:05

谢谢!

这个管理里面有展示信息列表,刚刚出现这个情况主要问题出在列表的商品数量字段上。

因为我添加了一个库存不足的商品,数据库中查出来的商品数量是负的。

Oracle里面它的类型是number(10,0),在Model里我定义的是decimal。

我直接在数据库里面将这个商品删除,程序就会正确运行了。

数据是脏数据,看来要在添加的时候做处理了,但是添加的时候是批量添加,如果要判断商品数量的话会很麻烦。之前想把商品库存不足的商品过滤掉不让添加的,项目经理说不考虑库存不足的情况。。。

HXY3377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1:23

@HXY3377: 那就是第1种,程序本身的原因导致VS停止调试,影响IE关闭。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1-07 13:08
其他回答(2)
0

进入页面后选择管理项 =====》》这是什么意思,求截图。

收获园豆:1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7 10:00

类似这样的,是个管理系统,选中左侧菜单在右侧界面显示管理操作的页面,问题是左侧菜单选中后,右侧还没出来页面就关闭了,退出了调试状态

支持(0) 反对(0) HXY3377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0:11

类似这样的,是个管理系统,选中左侧菜单在右侧界面显示管理操作的页面,问题是左侧菜单选中后,右侧还没出来页面就关闭了,退出了调试状态

支持(0) 反对(0) HXY3377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0:12

@黄欣怡: 左侧点击菜单后有事件没,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7 10:13

@aehyok: 是有的,我在代码里设置了断点,代码会一直执行到该页面显示,但是就是在显示的一瞬间页面关闭了

支持(0) 反对(0) HXY3377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0:16

@HXY3377: 你检查一下页面 感觉是代码有问题,点击左侧每个菜单都这样吗?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7 10:18

@aehyok:谢谢,找到原因了

支持(0) 反对(0) HXY3377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1:23

@HXY3377: 什么原因,分享下经验?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7 11:24

@aehyok: 请看楼下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HXY3377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1:25

@HXY3377: 看到了。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7 11:26
0

使用调试最好是把默认浏览器设置成非ie这样也方便

收获园豆:5
JaceDon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