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限级树递归查询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7 11:20

不知道如何表达,打个比方在同一个表中有一个父节点字段,y的父节点是x,m的父节点是y,n的父节点是m,如何一步查询又x直接查询到最后的n

问题补充:

用代码查询

罗拉可乐的主页 罗拉可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4-01-07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shuangnet/archive/2013/03/22/2975929.html  你是要通过SQL查询是吧  你看看这篇文章应该就很清楚了

收获园豆:10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07 10:09

那个代码如何实现

罗拉可乐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0:1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7 10:44
其他回答(1)
0

递归,树查找.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1-07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