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omet Server_Push,在vs上正常运行,发布到IIS就不行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1 16:28

在vs正常运行,发布到IIS就不行了,谢谢回复

代码wang的主页 代码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4-01-07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你还是稍微的 再描述 一下你的 问题 。。 

奖励园豆:5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790 | 2014-01-07 13:43

利用comet 写了个实时显示信息项目,在vs2010 上调试是ok的,但是部署到iis 上之后,实时显示功能就没有呈现了

代码wang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3:51
其他回答(1)
0

设置iis 映射

代码wang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4-01-21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